close

原本沒打算參家的,ELLY說他想讓我看看她和同學們合力完成的故事大書,就我們三人行啦!

晚間七點家長們先集合於禮堂(孩子在教室準備給親愛父母的小驚喜),園長媽媽放著孩子從入園至今半年來的照片

,才半年ㄝ,很珍貴的人生起程記錄,他們真的學習了不少,園長媽媽將它歸功於父母願意用心陪伴,我才真覺得我選了

一個適合ELLY的地方,我發現仔細注意,園裡的孩子真的個個是畢卡索,梵谷ㄋ~所有的創作物品都做得很棒,有專屬的

展示台,這也是讓孩子增加自信的方式,我想應該是這裡充滿愛與快樂吧!~我感動~ 淚光閃閃 

後來父母可以進自己小孩教室時,剛踏入~歌聲就來了,是獻給媽媽,爸爸的,我這死硬派都想飆淚囉!孩子幫我倒茶水,和搥

搥背,按摩,這一刻真希望他們不要長大,每個都是小天使,圍繞著我們唱歌,就這樣簡單的夜晚,短短的一小時三十分,讓我滿

滿的感動剎那間才驚覺我真的是媽媽了,看著他們長大的感動,真的不想錯過~所以囉!往後的活動我一定參加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