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沒po文了!這人腦不用可能會退化很快

肯先生忙得沒天沒夜 我們三隻只能自己找樂子囉!

沒事的話.....兩隻給我常去醫院報到

是嫌我太閒是ㄇ~兩天一鼻涕 三天酷酷掃

有你的

讓你媽我真有點想去考看護執照說~(哈 現在只要學抽痰)

健康才真是財富阿

為了我家三小保健食品我最近也拜了不少 ~灑錢為健康

路線改了 養身路線

改天來介紹一下我的秘密武器

都覺得自己現在的生活好像退休老人喔!和瑞士人妻一樣

不過阿~去市場 攤販都會問我這人妻真的是人母ㄇ 哈哈~肯先生說我在爽什麼

老闆不過隨口問問而已~

吼~.~誰不開心阿!!因為老夫不會甜言蜜語阿

福氣最近話兒爆多~

講不停 愛問問題

聽得懂人話囉!開始和外星人脫節了

訓他的機會比較少了 可以溝通了

艾莉小妞也是創作力驚人

每天都畫了不少圖畫說要送我

倒底我該留下ㄇ?我真是個壞ㄇㄇ 有些偷偷拿氣資源回收囉!

不然真的超多

她的畫風走公主路線 和流浪漢的樣子居多  是我自己認為

很有意思!!

照片0142.jpg 

創作才女 路線 不在乎頹廢 哈哈~

照片0159.jpg 

咖哇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