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03.JPG 

硬要來參一咖的小子 老母正在搞網拍小物

偏來給我要入鏡 OK OK

小時後抱小子出門 曾經有位阿姨說過他有Rain的影子

可能是有小鳥眼皮 (單眼皮) 很單

這次去韓國去了Rain代言的保養品店

哇~韓國彩妝店很大方 試用品大方送

這塊面膜也是送的

剛好小子拿著

很假會的擺了側臉POSE

IMG_8202.JPG 

有考慮喔!下次進韓貨找小子拍拍看

看效果如何 應該是很有"笑狗"

一臉土樣的小子 臉皮粉後 不顧形象 每天每天讓我心情洗三溫暖

生氣= 好笑

讓我很多驚喜  

把逗魚的飼料餵了半瓶給小小一隻魚 ~很大方  

把你老母的雪靴塞滿衛生紙讓我出門前狂撈衛生紙出來

把婆婆的精華眼霜擦在"小雞雞"上 噓~我不敢說 用掉半瓶 (我說:福氣不小心用到床單上) 

把屎俄在浴盆裡 和屎一起洗澡

把小旭表弟氣的哇哇哭 因為小子很愛搶玩具 欠扁

把小玩具咬的咖咖做響~然後我大叫 他更迅速"吞"下肚

最近看了書 書上說孩子皮 因為有創意 愛動腦 無時無刻在探索新事物

我放心了 很安慰 不然我怎ㄇ繼續養下去阿

未來應該更多冒險的事等著他和我 心臟要很強

IMG_8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