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來年了 原來我們的感情如此深厚

中秋的夜裡 簡訊裡傳來之前同事的問候

字字讓我心暖暖 眼眶微微濕潤

真的好愛妳們喔!

原來回憶如此的美好

妳的男人心 女人身 以前常照顧到我 抱起我玩弄 把我當玩具 后...妳的力氣之大

阿珠 妳的婆婆媽媽經註定跟定你這輩子了 每次聽你講你氣死 我笑死 哈 婆婆媳婦 配好好的啦!(好久沒聽囉!妳應該很想吐苦水吧!) 

范小碧 個性超大而化之 我們只要坐一起 有顏色的話題說不完 超愛聽你側髒話 一整個順暢到底

李芳芳 楚楚可憐的明眸 想念妳開懷大笑的聲音 好想熊抱一下妳喔

養樂多媽媽 大江南北美食妳最愛了啦!妳那熱鬧個性叫你閉嘴也只有睡覺時候吧!妳的胸懷大志 鼓勵你喔

詹大領班 我常想妳以前真他奶奶的對我們超好 妳修養好不跟一般人計較 其實妳也挺幽默的 我們六年級的笑點妳都懂

             對了....妳的黃金先生有沒有常鬧分手阿 偶爾也要分隔兩地一下 (我是說 )

阿美姐 下次見妳可能要促膝長談喔!因為妳的重點就是沒有重點 不過妳的生活方式也很妙 逛市場 把全家餵飽飽

呂大嫦 妳算是美若天仙級的說 (在沒落客語狀況下) 妳家死鬼娶到妳 真的有賺到 雖然過去也曾被妳碎碎念過 但都過去了 妳仍是好人一枚

葉阿姨 還好妳還在這圈子 妳的勤勞努力為孩子 妳的偉大真的道不盡阿 想妳

謝*琳 T寫+牛仔褲隨興的打扮 和妳一樣隨性的生活 也不知不覺中多了兩個寶 妳真的很好笑ㄝ 總是記得妳的客家國語和無限大條的神經

小不點  呼  好冷喔 !(穿上外套) 冷界第一把交椅 YOU 常被我們打槍 好在妳有善良的心 不會生氣 我們也有超大包容力 容許你耍冷 (因為妳可愛阿)

沈家刮 妳也是奇人異士代表 和你逛街好像家裡開銀行 拿得很爽快 現在有節儉了 對對 妳也是問候別人母親的高手

里長伯世玲 妳遠走他鄉 妳的好人好事獎狀 恐怕牆壁都貼滿了吧!超模範勞工 辛苦囉!

李長腿芳 老實說妳以前真像個女教官 任何人服裝儀容妳都要念一下 但不知在民國哪一年起妳變了 變得和靄可親 溫柔多了

鍾小真 跟妳聊天 啥都聊 啥都側 就降樣一直聊下去吧!聊到頭髮白如雪 還是要說一下話

阿花 我們的原民情濃的化不開 曾經妳在尾牙晚會上的高歌 讓我們HIGH到高點 妳現在封喉了ㄇ

笑臉麗君  怎樣都微微笑 難怪尾牙都妳中大獎  樂透和妳包牌好了

羅老大 容我叫妳一聲羅老大吧!不需要用鋼強的個性去包覆你溫柔的心 試著放一些 去接納新的事物吧!(哇....我好大的膽子敢這樣講)  

 

因為曾經一起辛苦過

           一起歡笑過

        也一起流淚過

格外的珍惜這份感情

真的想念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