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033.JPG  

在著小妞的臉上透露著心裡的興奮 哇!我要畢業了

這天沒有多麼的不捨和感傷 也或許是年紀小吧!

帶走的是在小太陽開心的回憶

問了elly最感謝的是........

她說了感謝黃媽媽告訴他們要愛地球 做環保

她可真的有記住喔!

P1040032.JPG  

教室的長廊上記錄著畢業班的點滴

這靦腆的小公主映入了我眼簾

這陣子和小妞的心理拉鋸戰

仔細瞧瞧這小女孩 應該給她時間來消化她不善表達的行為

後來我想我真的是兩隻都照豬養 (胡亂養)但是有些敏感型的小孩心理是需要顧及到的

我必須冷靜 放下 面對的和她一起成長

常常出門兩個孩子一前一後 朋友閒聊都會說姐姐好靜 福氣好活潑喔~(過動的美言)

真的是來考驗我的 ......

「疏通幼兒情緒」這篇文章裡提到:
我們的情緒,不管是哪一種,善用它們,都是有利學習生存之道的成長機會。
壓抑孩子的生氣,並不會讓它消失,反倒是在累積它,直到爆發;壓抑孩子的生氣,也並不會讓它匿跡,反倒是在讓它變形,然後以另一種方式出現。

一段好文值得深思~ 

P1040045.JPG  

私底下害羞的elly每次台上表演都不怯場的表現 也讓我刮目相看

其實她也在若無其事中 慢慢的累積自己小小的勇氣 只是她屬於慢一些而已

嚴格說他也真的是這屆最年紀最小的一位 要是在慢一天落地 她就是大姊頭了 呵~

P1040054.JPG  

畢業班小女孩們一起同唱 星星的心(蠻感動的旋律)

很貼切的畢業心情 歌詞中的一段我喜歡 送給我的小公主elly


星星星星 滿天的星星
心心心心 滿滿的愛心
星星的心就像是天使的心
守護我和你

 

  

 

P1040071.JPG  

 甜美的巧玲姐姐 兩年的相伴 辛苦了 !感謝

 P1040145.JPG  

小淘氣 c c 有你的相伴 elly也多一些開心喔!

跟cc媽咪很聊得來 從她的眼裡讓我對事物的看法多了一些不同的想法 真的是粉nice的人

有些人你對她一些好 她卻加倍的回應你 我想 這就是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