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小妞超期待的音樂會,還鬧她說今晚不去參加了,去別地方玩好嚕!

她說:可以趕回來嗎? 可見有多想參與阿!

是向中班的日子告別了,邁向大班生的生活

kelly問我: 曾經是好友群們把玩在手中的小baby(好像說小動物)如經一夜一夜的長大

會不會捨不得她快快長大?

這種感覺很難言語,當在台下看著她表演時的感動,或許就是一種捨不得吧!

真想hold住這片刻,那時刻 真是父母心中的耀眼天使

DSC_0431.JPG 

巴布表哥也來看表妹的音樂會

DSC_0426.JPG 

這小福氣又趁我不注意拿起姐的裙子套上

他~總使不經意的扮起娛樂大家的角色

DSC_0451.JPG 

這班小朋友是吹口琴表演

這巴布表哥在這班物色到美女一枚

可舅媽我覺得那女孩太復古臉

 DSC_0459.JPG

這是沙鈴表演吧!

DSC_0488.JPG 

這服裝超有趣的

溝追~溝追

是表演響鈴

音感很好喔!

DSC_0468.JPG 

開始活力十足的白兔c

打鼓

DSC_0470.JPG 

這張的主角不是艾莉 是害羞的男孩

他遲遲不敢展現自己 整首歌都是這個動作

麻麻看了應該很心疼吧!(我和kelly也熱烈的鼓勵他)

表演完一首黃媽媽留他在舞台上 跟他加加油 大家熱情的掌聲下

最後一首表演有舞動囉!

DSC_0497.JPG 

半年前的的舞台和半年後得今天

真如黃媽媽所說 :會讓孩子愛上台 想上台表演

個個活力有自信

認真大聲的唱出姐姐們教的每個環節

我~都懷疑一下 那害羞小妞艾莉 上了舞台 大大方方

老師也有說她在學習這發表會時間

也是班上的舞蹈小老師ㄝ

她說雖是班上年紀最小的

各方面都不落人後喔!

是摺紙達人 動作很快

聽了很開心

我只負責找到讓孩子開心的地方

剩下的都是看她自己啦 !

 DSC_0506.JPG

小肚子 配小兔子

DSC_0510.jpg 

這夜 我們全家為你喝采喔!

ps:是說音樂會那天搞得好像記者會喔!

     上樓層看台區 分成攝影專區

     人手一機~ 真的是母愛父愛 祖孫情太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