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娘家 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去路口的書店逛逛

翻翻免錢的雜誌和書

在下大雨的那天午後 撐起雨傘和艾莉說:去書店一下吧

晃一晃某個書櫃前停住了 這本書名吸引了我

封面的小女孩開心的微笑 

      

R0011697.JPG

一本讓我深深感動的好書 平時翻閱的教養書都沒有如此感動人心的感覺

或許是我喜歡的方式才會如此觸動我心

並不是長篇大論的說該如何教

一切都是說生活 做個好大人

封面的一段話提醒著我

  們以熱生活的身影

     投遞美好訊息的語言

         成為孩子的生活榜 

們這三代同堂的家庭困難度確實有點高

要讓長輩也用我們的方式帶小孩也並不容易

疼愛孫也是不可剝奪的權利

就做吧 不疾不徐的過生活

盡心盡力的做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